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混沌的日子

呃....

今天是相当忙碌的一天了

有些晕头转向了

而且最后还不知道忙碌了什么

而且书还没看成

也就是说

我原来想过的事情没有一件做成的

感觉总是无法经受住别的事物的诱惑

然后会背弃自己一开始的决心

不知道一事无成的人是不是都是这个样子

有的时候会想直接把笔记本弄坏了

然后我就可以安静地读书了

可是

这真的是件很难的事情...

虽然要把它弄坏是相当简单的

然后又只能这样

每一天都不知道在忙碌什么

最后在这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就会发现其实什么也没到达

也许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吧

可是现在还没有发现

这算是大学的一个比较显著的好处了

就是可以翘很多课

当然是不被发现的情况下

话说明天早上又可以翘课了

...希望不要突然点名

虽然我不怎么怕这些

然后突然会发现

有的人也是和大家一样的

或许我把他们想得比较高想得比较远

但是他们还是有我自己原来这个时候所经历的一些事情

这也许算是个好的事情...至少

证明我们都是一样的

不用再像看云一样觉得不可捉摸

感觉相当累了....

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