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从255想起...

今天在菊子上看到

被访问量是255

然后就让我想到了FF

这是原来我在上初中或者高中的时候经常要遇到一个数值

因为在修改游戏的时候总会把数值修改到最大

一个字节中最大的数就是255

通常情况下用FPE找到内存地址

然后就一直按FFFFFF

这样就好了

其实这真是一些很让人怀念的时光

不过现在也只能怀念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只能是怀念

如果真的能够回到过去

我自己是不可能真的回去的

其实今天就像往常一样无聊

不过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

之所以有意思是因为

在注册的时候

验证码并不是通常所见到的验证码

而是出一道C语言的程序

然后问最后的运行结果

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这么古怪的验证码

反正觉得是相当有趣

这也许可以算得上是这样无聊的一天中特别闪亮的一件事情了

然后晚上去上了晚自习

看书的时候就不知不觉地睡觉了

感觉点很冷...

天气变化有些突然

最后醒来是8点20分

感觉真是相当准时

因为我都是8点30分下课

其实今天还是有些事情让人很无奈的

不过这样的日子里

失去一些东西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的事情

可能现在所做的事情最后都会被时间所证明那是多么无意义

不过还是那样一句话

不试试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其实我是一向乐观

这基于我一向对于没有到来的事情的希望

因为对于没有到来的事情自己从来不会去想结果

也许这是真的...没有到来的事情真的很难说

即使有人已经下定了判断

其实看到很多诊断

不过对于没有到来的时事...

真的很难说

如果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发生了

我顶多也只会说他们是比较幸运猜对了

就好像现在这样的事情...

只能等待着最后最后...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