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欺骗或者其他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要那么做的

或者说我本来的意思并不是后来发生的那样子

不过有的时候真的是相当无奈的

因为可能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举措

然后就会让人产生很多别的想法

这本来并不是我自己预料或者期待的结果

不过有的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越是这样期待反而越会向相反的方向发展

而且自己还无力改变

其实这都不是我的本意

如果在某个时候发觉被欺骗了

...我只能说这是无心的

这是欺骗的



然后今天看到了一些报道

称软件将灭亡

觉得现在的人真他妈的白痴了

脑子不知道怎么长的

然后又看到一个人在博客里分析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

然后就觉得更加无聊

觉得有的人都是说话不经过大脑

或者根本就没有大脑

算了...觉得无所谓的事情

最后

遇到了一个人

莫名其妙的人

这样的人很多

最后也没办法

其实我很想开骂的

不过为了和谐

只好忍着了

这是其他的

这样就没了

最后也只是感叹一下时间真的很快吧

其实还有一个感慨的

不过这样的事情或许本来就是意料中的

只能说我越来越不太明白这样的人了

感觉越来越难交流了

也许最后就只能是相顾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