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一天呀一天

或者说这是相当让人无话可说的一天

感觉真是什么倒霉的事情都让我遇到了

昨天没有问班长什么时候考试

因为我想我寝室有个人在今天也要考试

时间应该是一样

所以我觉得我室友什么时候起床那我就什么时候起床

然后今天早上一直睡觉到7点40分

看那位室友仍然酣眠没有一点要起床的样子

我就觉得相当诡异

然后只好发个短信跟班长问下情况

等了大概十分钟

我就已经发觉情况不太对了

因为班长居然没有回复

这说明一个很大的问题

要么班长关机了要么没带手机

不管怎么想说明他已经不在寝室

我只好非常迅速地洗漱完毕

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考场所在的教学楼

却发现我居然找不到考场

虽然知道考场是哪一个但是就是找不到

这时候已经快到8点半了

然后乱晃终于看到正在考试的同志们

然后意识到我可能迟到了

完了...考试头一次迟到

还这么长时间

结果可想而知

只好郁闷地回到寝室

而这个时候室友还在睡觉(我在下午才知道他们只有下午一场考试)

没办法打开电脑

只好去图书馆看看

然后下午又遇到一些事情...

算了...忽略那件事情

接着是考英语

我总算是没有迟到

但是监考老师把所有的人都点了一遍却没有我的名字

我只好去找老师理论

最后终于是得到了试卷

不过我在想这成绩要怎么办

算了...就这样吧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难以预料的

就好像今天我也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感觉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自己考试也会迟到

真是相当诡异

另外今天下雨了

感觉有点冷...

我突然有点想感冒了

这样就可以有正当的理由做以前不被允许的事情...

这算是一种童心未泯的表现?

这么说自己也有点可爱了@^_^@

还好我是个很乐观的人...

或者乐观过头的人...

明天又会忘记今天的这样的事了

期待着下一个今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