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胡思乱想

真正的胡思乱想

因为感觉不写点东西就去睡觉实在不是我自已的习惯

看到腾迅又出了一件桌面词典

然后就明白了

其实在很久之前就明白

腾迅永远是这么无敌

然后想到那句话

一直在模仿 从未被起诉

其实用流氓来形容腾迅已经很对得起他了

感觉真是相当强大的一种生物

居然可以做出这么多的东西

从原来的单纯的即时通讯工具(QQ)一直到现在的各行各业

输入法...软件管理...浏览器...杀软...游戏....等等

无一不是模仿别人的

我真的很佩服了真的

觉得一个人的脸皮有这么厚真的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

在不久之前即时通讯的始祖ICQ被收购了

让我感到有点难以接受

至今我还有一个ICQ的账号

虽然不是很常用

不过突然见到一件原来很辉煌的东西就这样没了

总会让我产生一些莫名其妙地感伤

然后我在想腾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不过在此之前我还在想腾讯什么时候弄出个操作系统

再然后看到别人的微博上说

女博士要想拿到博士帽

有80%的都得奉献自己的肉体

好吧

如果这是夸张

那么我也认可

不过40%的是绝对有的

然后我想到更多的事情和人

而且可能是与我以后的生活有关的事情和人

真不希望这是真的

而且不希望我所想像中的以后很久才有可能出现的事情不要出现

除了觉得这样的一个庞然大物总会有一时会倒塌之外

真的再也找不到别的说辞了

那么50年之类这样的言论也许并不是夸大了

真希望我是多想了

其实对于很多事情我们这些平凡的人总会有很多言语要表达的

不过在这个时候就会被证明

其实言论自由也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虽然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不过最终总会得到这样的结论

好吧...眼睛已经很痛了

最后想为自己期待吧...可以在明天之后仍然有个好心情

虽然这样的好心情可能只是自己的一点自欺

总之就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