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该死的期中

完了

突然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呢

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虽然想拿以前那种高中时候无所谓的精神来打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点担心的感觉

其实我还没有好好看过书

英语我似乎根本就没去上过

现在真有点后悔了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时间了

而且也不想去看书了

本着越看越发现自己不会的原则

还是不看为妙

这样至少在考试前会很自信

呃...算起来真是一种精神安慰

不过还好只考两门

明天一天就结束了

不用再受更多的煎熬

记得我们学期未考试是考一个星期的

会有很充足的时间给大家复习

现在这个期中真有点压迫的感觉

就似乎是突然来的

因为我是在好像前天(或者昨天)才知道的

我们要考试

在之前都没想到会这么快

不过这么一算其实都是怪我的

因为我很少去班里

所以班长通知的事情我是基本不太清楚的

导致现在我都来不及准备准备



只能期待明天的考题都是相当简单的吧

不然...

只能在后面的学期中努力了

不然期未就得挂科了...

真是不好的事情...

话说今天逃了一天的课

快无聊死了

...不知道做什么

就好像不知道有没有我似的

期中...真是讨厌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