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幼稚或者可爱

其实发现人还是会按照他本能来行事的

不论是多么的完美

或者表现得多么的坚强

也许是我自己想像的

总之

都有很幼稚的时候

这是未成年的最好的一种奢望吗

或者是抑郁的时候的一些自我安慰

然后在故意地去证明一件事情

或者这样可以体味到被人关心被人关注的喜悦

有的时候会忍不住的

只能说自己的忍耐还没有达到很强的地步

至少现在就有很多事情觉得难以接受

不过在某些幼稚的事情的时候

也只能选择假装没看到

其实如果我换个角度来看

这或者也是一件很可爱的事情

毕竟时间是很快的

就好像还记得自己原来来这个大学的时候

现在却看到楼里的公告上写着欢迎新生来我校学校

感觉真的有些荒谬的味道

然后就觉得时间真是不知不觉的

所以这样的幼稚也许可以算得上是已经很难再重现的事情了

如果从这方面看那算不算可以理解

理解成为一种比较单纯或者可爱的行为

或者再想一下

是不是是一种不想长大的表现或者其他

其实我很少会怀念少年或者儿童的时代

因为那个时候懂得相当少

虽然知道的越少就越少烦恼

但是

如果我现在不知道我已经知道的东西

那感觉真是相当无趣或者无生机的20年

如果一个人可以影响另一个人的情绪

那么是第一个人的成功还是第二个人的失败呢

我一直在想也许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成功或者失败

因为有的事情是要注定的

然后这样的结果就已经无法用成功或者失败来判定了

必然的...

就像这样的事一样

必然会过去

所以幼稚或者可爱吧

虽然我更喜欢后者

但是在这个时候

在我眼中也许都是一样的

其实我只是想说

你其实真的很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