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期中呀期中

今天好不容易去了一次班里

主要原因是不知不觉就在6点20醒了

然后再也睡不着了

于是只能起床然后再去学校

途中感到相当饿来着

不过因为习惯了早上不吃东西所以也没怎么在意

在6点50的时候到班里了

在某些人诧异的目光中坐回我原来一直坐的位置

然后班长就来了

并且得知了让我很惊奇的事情

就是在这个星期六居然要进行期中考试

我甚至觉得是班长记错了日子

感觉有点匪夷所思

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呢

然后期中就到了

不过感觉也不是很大

毕竟高中那么多考试都不怎么在意

只是觉得时间真是很快的

今天在和以前的同学聊天的时候

发现我的同学已经在照毕业照了

然后让我意识到原来很快我就要成为大二的同志了

除了觉得有点难以接受的快之外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只是在想原来的同学也要成为大学的学生了

会是怎么一样的感受

就好像原来我当初从高中升到大学似的

肯定也是很激动的

然后是和我一样失望吗

好吧...我跑题了

继续说上午的事情吧

然后去上了两节历史课或者说只上了一节

因为第二节的时候已经撑不住睡觉了

然后下课就去系办

当然还是为了那个该死的准考证

其实我内心里觉得没准考证不是更发了...

直接可以不考试了

不过被迫只能去让系办给弄一个准考证

到下午才给我弄好

而且在上计算机课的时候觉得太无聊了

就提前下课了

具体是提前了一节半的课跑了

其他的事情就是等待着期中吧

感觉突然有点恐慌

因为这样的事情实在是让我知道的太晚了

算了吧...还是像高中那样对待每一次考试吧

就好像只是不让翻课本的练习题而已

就这样...

感觉今天好像都是无聊中度过了

虽然还没有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