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如果期待

感觉又一次浪费感情了

也许我所做的事情在别人眼中看来纯粹就是浪费感情的

或者只是为了增加生活的一点兴趣

再或者其他的微不足道的事情

然后知道

永远不要期待

就好像我做得再多再努力再认真再真诚

最后还是不得不嫉妒别人

因为最后自己所付出的永远都只能被淡漠地看一眼

其实大部分也是无所谓的

就像其他的无所谓一样

但是在自己背弃了自己原来的打算或者说是计划

然后再被告之这是多余的

那是什么样的情景

或者说是怎么样的心情...

没人会理解...至少有的人不可能会明白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去想这样的结果

更不能有所期待

就当是平常的事情...或者就是很快会被忘记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会认为那些话语是正确的

投入的越多失败的越多

事实是

我已经打算去班里了...

浪漫吗...其实什么也没有

感觉最后被证明成为一个白痴了

中午的时候把一个小朋友气走了...

让我觉得我真是个冷漠的人

或者不会说话的人

因为我明明想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可是最终让人理解的却是

这是我无法改变的

习惯总是很难被改变的

要不然也不会被称为习惯

当被自己改变的时候...

那会不会有一种期待...

再然后又被事实证明这只是一个期待...

如果期待...

注定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