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四处奔走

上午果然如我料想的那样

没能去上课

都已经习惯了

或者正在成为一种习惯

小学的时候就被人告之

坏习惯是慢慢养成的

然后在以后的实践中也被一一证实

现在这也只是快要成为一种习惯的过程而已

然后照常一样无聊...无聊

下午快要上课的时候被班长告之让我去教务处办理准考证

因为我是从城市规划转到计算机的

所以在计算机那边还没有我的准考证

并且帮我请了假

其实我还是很想去上下午的物理课的

但是...没办法我只好去教务处

到了教务处费了些周折后又要求去找原来城市规划去要准考证

没办法我只好去城市规划所在的教学楼

并且在途中请求了辅导员

我基本没听清辅导员说什么

而且辅导员表现的很不在意的感觉

让我觉得现在的教师真的很清闲

然后在城市规划系办公室里也没找到我的准考证

我只好再去请求班长

班长让我去现在的计算机系楼找办公室的教师

真的当时我真的想算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感觉被人耍着玩

不过我还是又去了一下计算机系楼...

得知那位主事的教师已经出去了让我明天再来

我能说什么...只能回寝室...顺便给班长发短信告诉他情况

然后被回复让我晚上去班里说明情况

...其实我晚上是打算去班里的...

最后也因为别的事情被迫放弃这个计划

那么只好明天早读去吧...

也好

已经很久没去班里了

再不去大家可能都不记得有我这个人了



其实每做一件事情都会很失望的

以为我这么做是会让人多么的感动

最后往往得到的是漠然

想到那句话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或许从来没有错过

可是人们还是不断地去期待期待期待...

算不算是很白痴的一个人呢...

天知道吗?

天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