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没有回声

当期待着回声却没有回声的时候

一切都变得无甚意义

其实在很多时候都会乱想的

每件小事都会让我觉得可能原来某种坚信的事情都是虚假的

虽然自己已经强迫自己去忍受那样的事情

可是真的就像当然说好的那样发展下去

我真怕我有那么一天坚持不住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请让我离开

其实在实际中

自己总是想要把那些当初的承诺兑现

如果有可能

原来高中的时候喜欢这样一句话

如果可能 做自己想做的

如果不可能 做自己该做的

这样一想...其实到了那样不愿意面对的时刻也只能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了

已经很想使自己平淡地去面对了

可是仍然总是这么的淘气

也许是别的原因吧

总是会让我生气

故意的或者是其他

又或者是别的什么诡计

然后在快要崩溃的时候又会突然被迫改变初衷

其实就是这么无奈

这也是一切都必须要面对的吧



然后今天在猫扑上看到新三国的一些截图

就明白新的事物并不一定比旧的东西强

而且在原来看预告的时候就知道新三国注定是要恶心人的

现在看了一些截图

就明白了

我在开始就预测的果然是真的而且比我想的还要糟糕

还好我没看

不然肯定要被气死

其实现在的很多东西都是这样

感觉越是新的越不是进取的

反正是更让人受不了

实在是无法理解那些导演的艺术

其实你拍什么不可以

非TMD乱改名著

你以为你是新的诠释

去你MD...

看到很多东西都让我有骂人的冲动

记得当时看新三国的预告片

看到那个曹操说什么我不是他们想的那种人

我当时真有种想吐的感觉

好吧...你说我是对曹操有成见也好

或者是别的也罢

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演得太假了

实在是太假了

知道的以为你在拍戏

不知道的以为你TMD的神经病

好吧

又说脏话了

其实我是很文明的人

可是看到这些乱乱的东西就有种想消灭的冲动

呃...这只能证明我是个很容易失去冷静的人

算了...其实现在都是这样

无法改变的事情...还是就在心里咒怨吧

因为这也是没有回声的一件事情...

或者...从来没有想过有回声

就这样吧...谁让我生活在这么一个世界

我所看的也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一切

或许...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