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突然或者放弃

好吧...

其实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事情

或者说这都是自找的

早上四点才睡觉

反正是很难以入眠

没有原因的

然后在八点半的时候起床

其实起床也是很无聊的事情

因为不知道在接下来要做什

也许都被胡思乱想所取代了

并且也被自己看到或者听到的一些想法所左右

有的时候真的是很矛盾的

也许在自己一无所知的时候会毫无顾虑地去做这些自己想过的事情

可是知道的事情越多却显得越是被动

这样想一想才知道原来并不是要明白很多东西的

其实只要凭着那么一些单纯的执念或许也能成功

或者想想都从来没明白为什么有开始

那么结束也应该在这样的突然的情况下发生

这是自己安慰自己

谁都知道

然而在事情的最后总会被证明是自己的无端臆想

其实这样发生的这么多的事情应该可以让我明白

既然已经相信了那么就应该相信到底

就好像被欺骗了一次那么也就不在乎多一次的欺骗了

事情就是这么突然

突然的开始

什么时候会等到突然的结束

谁也不知道

其实这也是在改变命运

虽然命运是什么样的没有人能说的明白

感觉有点像小说了

今天听到一句话

现实比小说里的世界更黑暗

然后知道...其实没有任何地方会是让人悠闲的

也许越来越多的进步只是让人受到越来越多的被迫

被迫接受很多事情...

就好像在以后也要被迫接收的事情一样

其实谁也不能怨谁的...

我一直在想人能做个好人不可能会做坏人的

那么在某些时候我受够了或者已经再一次被迫了

请允许我也做一次坏人

至少...在某些人心里或者眼中是个坏人

其实我已经准备好了...为各种事情

这就是我想要说的...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